一般休眠草履虫

这里是只咸鱼桃子!
详情戳置顶∠( ᐛ 」∠)_
请不要看我的黑历史非常感谢

[赛尔号]二分之一的他们 Ⅰ

Part.1:一半

    公元211x年,暗黑魔君索伦森正在进行研究的魔域禁术失控,全宇宙的精灵失去了一半的能量。不,不只是能量。
    “拜托了。”
    “放心,只是过去而已。”
    “但愿如此。”
    “弟控你还能再冷静一点,我会看好他的。”
    “彼此彼此。”
    “唉,魂断所制造的裂缝就要关闭了,照顾好自己。别再找麒麟的茬了。”
    “哼,聒噪。”

----------

    20xx年,C国B市某街区。
    某银发妹子背着单肩包,推开家门:“我出门了!”
    若是没有前额的一点红,怕是要被小混混调|戏----
    “美女跟我们一起玩玩呗!”
    “蛤?!”妹子不耐烦地说着,“调|戏到你盖娅奶奶头上来,特么的是活腻味儿了吧!”
    “woc是盖娅?!盖、盖娅奶奶我错了QAQ我这就滚QAQ”小混混表示惊吓.jpg
----
    没错,咱们亲爱的盖亚♂爷爷…不,应该说是盖娅♀奶奶,目前已经打遍B市无敌手!……除了她的好♀姬♀友和她哥哥。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盖娅奶奶的好姬友是谁了!没错!就是……
    “雷怡!!”盖娅发现了站在校门口的雷♀怡,直接一个小型的日月皆伤过去。
    “哟,盖娅。”雷♀怡依旧扬起那熟悉的微笑,一边用小型的极电千鸟抵消盖娅的招式,“你哥哥呢?”
    盖娅撇撇嘴:“啧,瑞尔斯那混蛋说是家里有客人,就先把我赶出来了。”
    “是么……那么,”雷怡勾勾嘴角,“你作业写完了吗?”
    “诶???”
    “那么,就先去你家吧。”
    盖娅♀奶奶表示,今天的雷♀怡她依旧干♀不过。
   
----------

    “呼!”瑞尔斯干完家务,眯着眼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还不出来吗?”
    眼神凌厉。
    “----盖亚。”

----------

    一个黑白的身影从客厅的窗帘后走出,头上还有一个闪着光的红宝石:“你是谁。”
    “啊啦,他没有和你说吗?”
    瑞尔斯面带笑容道:“瑞尔斯那个弟控没有说明吗?……那么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呢?”
    “----我亲爱的弟弟盖亚。”

----------

    盖♂亚皱了皱眉:“你不是瑞尔斯,收起你虚伪的嘴脸。”
    “是呢……”[瑞尔斯]他低着眼眸,“我不是瑞尔斯,但我也是瑞尔斯。”
    “先不说这个。你身上有其他精灵的能量波动呢,真是熟悉啊,”[瑞尔斯]站了起来,“这种时空波动,是他啊。对啊,只有他的那一半灵魂怎么也找不到,只有他知道魂断怎么破解。”
    “----麒麟。”

T.B.C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