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休眠草履虫

这里是只咸鱼桃子!
详情戳置顶∠( ᐛ 」∠)_
请不要看我的黑历史非常感谢

[赛尔号]二分之一的他们 Ⅱ

Part.2:HALF

    “----麒麟。”

----------

    “哦,对了,”[瑞尔斯]转过头笑着看着盖亚,“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呢。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
    盖亚攥着拳头:“灵魂,”
    “----我另一半的灵魂。”
    [瑞尔斯]叹了口气:“是么。好吧,但这里的生活没有他们真的会很无聊啊。”
    “罢了,”[瑞尔斯]走到大门前把门打开,“到时候我会跟你一起回宇宙的。”

----------

    片刻之后……
    “瑞尔斯!我回……”盖娅冲进家门,却看到了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人,不,是精灵,“来了……”
    盖娅:喵喵喵???我仿佛看见了一只精灵???虽然前段时间雷怡有跟我说过最近地球有精灵出现但也不致于到烂大街的程度吧???一定是开门的方式错误,对,没错!一定是这样!
    “喂,瑞尔斯,我是不是出幻觉了。咱们家里怎么会有一只精灵?”盖娅限定版呆滞.jpg
    “都说了叫哥哥!”[瑞尔斯]黑着脸给了她脑袋一拳。
    “好痛!”盖娅抱头。
    随后,一个金色头发的妹子探过头来:“盖娅,怎么了?”
    “雷伊?!”盖亚光速到达雷怡面前,“雷伊你怎么变成人类了?变成女人了?你看到卡修斯和黑衣怪了吗?说话呀!”woc基友你怎么就变成人类了??种族不同怎么谈恋爱??(bu
    雷怡皱了皱眉:“首先,我本来就是人类;其次,我是雷怡不是雷伊,你口中的雷伊可能是我另一半的灵魂,你个傻*黑白兔子。”
    “咳!”盖亚仿佛心脏中了一箭,“那你应该知道雷伊在哪里吧。”woc为什么雷伊的另一半灵魂如此毒舌!
    雷怡挑挑眉:“我为什么要告诉你,白痴兔子。”
    盖亚:不这不是雷伊雷伊不是这样的他不会像黑衣怪一样整天嘲讽我的qwq媳妇你在哪啊qwq
    盖娅:为什么雷怡说的是那只精灵可我却感觉有点扎心qwq小伙伴请你不要开嘲讽啊qwq
    因为你们是同一体的啊。看穿一切的[瑞尔斯]想着。

----------
   
    “所以,这只精灵是战神盖亚,我的另一半灵魂。”盖娅限定版死鱼眼.jpg:“为什么会有种烂大街的三流小说即视感呢,而且自己还是其中的主角之一,哇真TMD赤鸡。”
    [瑞尔斯]:从某种角度来看,老妹儿你真相了:)
    阿桃:膝盖中箭.jpg

    雷怡勾起嘴角:“那么盖亚先生,你准备怎么做呢?”

T.B.C

阿桃:就是这么短小你打我啊(被打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