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休眠草履虫

这里是只咸鱼桃子!
详情戳置顶∠( ᐛ 」∠)_
请不要看我的黑历史非常感谢

[赛尔号]The Crew

关于我的一个梦
我梦到了09年的那个时候
赛尔号是我第一个接触到的页游
这是属于我的回忆
属于所有船员的回忆
只可惜在14年时因学业问题而退坑了

*有私设
*ooc有
*如有bug也请不要指出x(毕竟好久没玩了x(而且不是很想看动画设定x
*感谢赛尔号的大家
*英勇赛尔,智慧童年

#我永远喜欢伊优/尤里安/巴鲁斯

在2100年,地球的不可再生资源面临枯竭,环境污染问题已经严重威胁到人类生活。于是,人类设计了机器人赛尔,让它带着人类的梦想和去其它星系寻找更多更优的资源,向着宇宙深处进发。
                        ——摘自百度百科

——This is the story that belongs to us.

#设定

多莉丝/ DORIS
女性赛尔机器人
水蓝色机械外壳
银白色机械手臂和机械腿
在乎同伴但就是不肯直接说出来
有点小傲娇x
水系精灵吹
初始精灵:伊优(♂)

伊尔纳斯/ ILLNESS
男性赛尔机器人
黑白灰相间的机械外壳
普通的灰色机械手臂和机械腿
有点小圣母(真的只有一点x
喜爱着绝大多数的精灵
比较憧憬火系、光系一类的精灵
初始精灵:布布种子(♀)

弗埃尔/ FIRE
男性赛尔机器人
红色,对,红色
直来直去
表面上有些冲动,其实很冷静
火系精灵吹
初始精灵:小火猴(♂)

阿葵尔/Aqua
雌性海妖精灵
居住于海洋星
不可捕捉



序章.航行日志

    The Log of Doris.

    赛尔历37年x月x日
    今天是从赛尔培育院校毕业的日子。
    我的老师赠与了我一把刀作为我的毕业贺礼。看上去很贵重的样子,很结实,是把好刀。
    我们拍完毕业照,领了毕业证书后,去参观了我们将来的工作的地方----据说是人类为赛尔机器人特质开发的先锋探索船。
    那么我也算是一名船员了吧?(虽然还没有开始工作)
    听前辈说成为船员了就要开始写航行日志了呢。是任务报告还是日记?不清楚。

    赛尔历38年z月y日
    距离上一次的航行日志大约过了一年。
    老师说人类为了节约能源,在一年前强行令我进入长期深度睡眠状态。(长时间关机)
    之所以开机,是因为我被赛尔先锋探索船录用了。
    我无比期待着探索太空、探索未知的领域,以及我所敬仰而好奇的——
    金色传说。

    赛尔历38年z月x日
    虽然还是见习船员,但船长先生还是根据我们的基本素质让我们组成若干三人小队。我当然知道这是人类的安排。
    我和其他两位队友见了面,约定好开完会后去派特博士那里领取初始精灵。
    弗埃尔在进入实验室之前就“我最想要小火猴”这句话说了不下十次,然后在实验室门口又说道:“听好了,不许选小火猴,不许选小火猴!我相信身为队友的你们是不会选小火猴的:)”
    得了吧,弗埃尔。我忍不住像老师在表达鄙视和无奈之情的时候一样翻个白眼——当然我不会在CRT上显示出来。
    比起弗埃尔,伊尔纳斯那悲伤的汽油味简直要从他的显示屏中溢出来。毕竟每个赛尔机器人都有着一个炽热的动力引擎。
    ……上面好像是个病句?
    不管了,反正我已经领到了自己最喜欢的伊优!美滋滋!
    顺便一提,伊尔纳斯小可怜领到的是布布种子。但我觉得这样搭配挺好。

    ……

    赛尔历39年6月12日
    今天船长先生叫所有的见习船员去传送舱集合。
    可惜我的腿在对战训练时,不小心被弗埃尔的烈火猴一记音速拳打断了。没错,弗埃尔那个对战狂魔的小火猴已经进化了,而我的伊优还是没有进化的迹象。
    我这个型号的机械腿没有库存了,所以我正坐在轮椅上用NONO记录着航行日志。
    唉,我家伊优什么时候会进化呢?不过我也不强求,毕竟现在的伊优很强也很可爱。

    ……

    赛尔历39年7月16日
    在换腿之前,我在护理刀具。
    老师在半个月前又用小飞船寄了些护具过来,并询问我的腿的一些事情——这个型号是由老师的团队研发出来的。
    今天船长先生派我们小队前往被命名为克洛斯的星球采集黄金矿。
    这个星球的表层生存着一些飞行系精灵,好像是编号010、011、012…对,是皮皮、比波和波克尔。
    弗埃尔不怎么喜欢这些“弱小”的精灵,而伊尔纳斯也只是被010号们的可爱外表蒙蔽了显示屏,说“这么可爱可不能残害他们呢w”
    ……醒醒啊!010号他们可是拥有着最高种族值的精灵啊!用老师的话来说,就是——将来会吊打你们——的啊!
    正好手上还有几个精灵胶囊,便抓捕了一只010号——毕竟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培养至012号。
    完成开采黄金矿的任务后,我们小队便回赛尔号提交。

    赛尔历39年7月17日
    今天船长先生没有给我们小队发布任务,但我还是想去探索克洛斯的星球深处。
    伊尔纳斯说想和我一起去散散步,弗埃尔认为我们两个去会遇到危险,而且烈火猴的属性克制这个星球上的精灵就与我们一起前往湿地。

——————————————

    “多莉丝!别再捣鼓你的NONO啦!不是说去探索克洛斯星的深处吗?”
    
    银白色的机器人收起NONO。

    “来了。”

    ——这是,属于我们的故事。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