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休眠草履虫

这里是只咸鱼桃子!
详情戳置顶∠( ᐛ 」∠)_
请不要看我的黑历史非常感谢

[2017.7.27]亲爱的你,生日快乐!第二弹

*因为不用贴吧了,所以从贴吧搬运过来x

*是两年前的生日贺文

*乐色文笔

*此处 @大大大大大椰子


致椰子/Coconut的一封信:

嘿卡桑!这里是你的女儿阿桃>3<

很抱歉,我现在在浙江的老家,没办法回去陪你过生日,也没有时间给你送生日礼物qwq

呜哇老家这里敲可啪嘤嘤嘤QAQ如果再待一个月就要被吸光血辣!我相信卡桑是不想收到[桃子干]的快递的,对不对qwq

那么卡桑,听说你去广州了?那里超--热的!记得别中暑哦!多喝水,多吃几个椰子(滑稽)。冰的东西别吃太多,对身体不好。作业写完了吗?8月的时候我要去你家写(wan)作(dian)业(nao)的哟!不过1号到10号就算了,我还要去补课qwq

嘿嘿,最近回到了最初的那个坑里,于是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了(望天),所以UT的那个文……就先坑着吧!于是乎,我就坑了一书柜的文了qwq 8月18号去看电影吧,一起回忆童年吗?当然,我可不支付你的那张票w

嘛,那啥,你也知道我语文不好(期末78分),就先到这吧!

呐,卡桑,祝你生日快乐。



椰子的女儿:DORIS_桃瑞斯

July.27

(手搞等我去你家给你w)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