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休眠草履虫

这里是只咸鱼桃子!
详情戳置顶∠( ᐛ 」∠)_
请不要看我的黑历史非常感谢

[2016.7.27]亲爱的你,生日快乐!第一弹

*因为不用贴吧了,所以从贴吧搬运过来x

*是三年前的生日贺文

*乐色文笔

*幼儿园文笔且不断倒退

*此处 @大大大大大椰子

致亲爱的麻麻桑——Coconut(Leaf)

因为是像梦境一样的人

所以才像梦一样的消失

即使知道了这样的命运

我还是走进了那个季节

像落下就会消融的细雪

思念你的心情无法停止

在远处静静守护就可以

即使是逞强

也想要和你连在一起

那个时候多哭一点就好了

那个时候多笑一点就好了

我只是

非常想见你

你如太阳一般的笑颜

照亮了我活下去的道路

心里下雨的时候

为我撑伞的

只有你一个人

我会在这里守护着你

我知道我只是在逞强而已

也想要和你连在一起

在同样的月光下

流下同样的泪水

终有一天

等到生命的旅途将要终结之时

我也还是会祈祷吧

为了你能够成为你所向往的自己

为了你的笑容

为了你的幸福

在远处静静守护

即使是逞强

也想要和你连在一起

那个时候多哭一点就好了

那个时候多笑一点就好了

对你说 “麻麻桑” 啊

对我说 “女儿砸” 啊

我只是

非常想见你

来自爱你的女儿砸——Doris(Lemon)

以及——祝你生日快乐,麻麻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