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休眠草履虫

这里是只咸鱼桃子!
详情戳置顶∠( ᐛ 」∠)_
请不要看我的黑历史非常感谢

[赛尔号]二分之一的他们 Ⅲ

Part.3:50%

    雷怡勾起嘴角:“那么盖亚先生,你准备怎么做呢?”

----------

    盖亚表示先找到自己的队友再做决定。
    [瑞尔斯]在一旁阴沉着脸。
    我鱼唇的欧豆豆哟(buni),如果真的是麒麟那家伙送你们过来,那他应该告知了你们解开魂断的风险吧。
    ----毕竟我就是在这个风险中存活下来的呢。
    嘛,雷怡最近心情不错,至少损人的话都是比较没营养的,想必是雷伊提起了她的兴趣吧。
    对战的比值占27%,分享耽美漫画占12%,挖掘黑历史占21%。
    剩下的40%就是----
    女仆系列套装。
   
    不要问[瑞尔斯]是怎么知道的,他会虚伪地笑着并对你的脸来一发风林火山:)

----------

阿桃:曾经雷怡五人在她家玩King  game,虽然[布莱克]大部分时间在看书。然后[卡修斯]被惩罚去雷怡的储藏室后回来,[布莱克]以失血过多为理由退出游戏。

----------

    要说雷怡最大的爱好,一般的朋友都会回答:不就是和盖娅对战时动♀手♀动♀脚么。
    而盖娅则会一脸哭唧唧:别开玩笑了qwq雷怡可不是你想象的那么温♀柔qwq
    雷怡站在门口,露出了和♀善的笑:“嗯,盖亚先生就随我回去见一只黄毛刺猬吧。盖娅,记得明天来我家哦~”
    “噫知道了啦qwq”盖娅限定版瑟瑟发抖.jpg
    [瑞尔斯]抿唇,神色严肃:“雷怡,现在就去你家,记得叫上[卡修斯]和[布莱克]。盖娅,你也一起去。至于盖亚,我相信你可以避开人类的视线和摄像头,不然我就替那个死弟控人道毁灭你。”

----------

阿桃:死弟控叫死弟控叫死弟控哦?
[瑞尔斯]:你刚才说什么^_^?
阿桃:不没什么…求放过orz

----------

    于是雷怡和瑞尔斯先到达。
    “你最近似乎很开心。”
    “嘛,毕竟家里多了个精灵陪我玩啊。而且我又得到了两套新版女仆装,你要来试试么?”
    “…我拒绝。听说你哥要回来了?”
    “是啊,就在明天,要和我一起去接机么?”
    “你哥记忆力好着呢,还不致于记不住回家的路。”
    “啧啧,恋爱的酸臭味啊。”
    “你也没资格说我吧。”
    “弟控。”“兄控。”

T.B.C

阿桃:噫又水了一章嘿嘿嘿(被打)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