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休眠草履虫

这里是只咸鱼桃子!
详情戳置顶∠( ᐛ 」∠)_
请不要看我的黑历史非常感谢

[赛尔号]二分之一的他们 番外①

[缪斯]:三个章节过去了呢:)
阿桃:对啊,马上就要开学了呢嘤嘤嘤qwq
[缪斯]:是啊,在你开学之前本少主先把你neng死吧:)
阿桃:woc少主三思啊我做错了什么qwq
[缪斯]:我除了在人物介绍走了个片场,本少主还出场过么:)
阿桃:其实原本的剧本就没你的份来着…(小声)
[缪斯]:本少主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阿桃:少主对不起嘤嘤嘤qwq请放过我的脖子qwq

短小de番外一号:

    “本少主劝你不要再靠近她:)”

    “凭什么,每个人都有追逐她的权利吧。”

    “你在想什么。强者为王,弱者灭亡,不是么?你不是最清楚这一点么。”

    “呵,亲爱的天蛇少主,你真以为她喜欢你?”

    “当然,她会喜欢我的,也会遗忘你的。会的:)”

    “你要做什么?!你会伤害到她的!!”

    “这个就跟你没关系了。死吧,你会解脱的。”

    “里奥斯。”

----------

里奥斯: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哦我在火山星。不对我怎么又睡着了??

End

阿桃:woc我在写什么啊啊啊?写这种剧透番外有何意义啊?缪斯你是不是改动了人物介绍啊岂可修!

评论(1)

热度(5)